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克时艰】疫情期间,英院学子积极面对网络课程,做到:宅寝不虚度,学习不掉队!
2022-03-13 19:14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又是一年开学季,可是突如其来的疫情,阻隔了学生们上课的行程。但学习的脚步并未停止,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英语学院于2022310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始了“宅寝不虚度,学习不掉队!”线上学习课程。

网课开展之初,老师们分别采用“腾讯会议直播”、“钉钉直播”、“学习通”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线上交流。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学校依托网络平台,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虽然天气未暖,疫情严重,但英院学子的心里却很温暖,时刻感受到学校、老师以及家长的关心!看视频、看直播、在线打卡、班级群讨论,同学们认真完成老师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老师。与此同时,老师们也认认真真值好每一班岗,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在网课期间,大家都严于律己。每天按时起床,准时签到,听课,认真记笔记,专心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仔细的态度、端正的字迹去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当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时,同学们也利用课后时间向老师虚心求教。英院学子的种种表现,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谦虚好学,勤学好问的良好习惯。

网络对教育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利弊并存的网络授课虽然不能使师生面对面交流,但是,我们用文字,用作业,用一次次的对话,传递着我们对学习的热情。网络授课,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无法改变我们认真的学习态度,无法改变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相信在英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之下,我们共克时艰,终将会战胜疫情,在不久的将来回归到正常的学习与生活中。祝愿英语学院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都身体健康、快乐学习!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