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项目简介
2019-05-08 18:11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

学校简介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集教育、研究为一体的高等学府,目前有来自47州,89个国家的在校生约六万多人,是美初中西部地区前50名高等学府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等二,跻身全美(TOP115)顶尖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并列。该校位于美国第二大经济中心德州Dallas的心脏位置,距离国际机场及达拉斯市中心仅约半小时车程,达拉斯大都会坐落着名企总部达50余家,学校有专门机构Career Center帮学生推荐实习就业,就业前景非常好。该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及研究师资群。商学院目前有约110位全职教师,研究生教学师资不但100%具博士学位外,且均毕业于哈佛,斯坦福等名校。每位教师均发表,出版相关论文及着作,在相关领域均为研究专家及权威。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位于美国科技和金融重镇之一德州达拉斯市。教授在课余被企业聘请为顾问,使学校不论在教学及实务运用上均有强而有力的网络资源及管理经验。该校商学院名列全美排前八十名,On-line MBA全美排名二十五并获得全美(AACSB)验证。

项目名称

该项目为硕士直升项目,学生申报项目后如果通过校方组织的面试,且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即可免除托福、雅思、GMAT成绩,在获得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后即可进入该校学习。在美国学习期间,学生需要在该大学完成15门专业课程的学习,如果课程全部通过,且满足阿灵顿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则可以获得由阿灵顿大学所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一、硕士(MBA)项目

1.申请条件:绩点不低于2.5(低于2.5可经校方面试评估);

2.英语能力:托福80+雅思6.5+ GMAT550+(也可以通过美方大学面试后面语言及GMAT成绩)

3.出国学年:大四毕业(往届生也可以申请)

4.费用说明:

①学费:项目录取的学生可获得高额学费项目优惠,优惠后学费为40000美金/15个月(以学校公告为准)

②食宿费:住宿费每月399美元(四人间);599美元(二人间)

③生活费每月400-600美元

④报名费:250美元(含申请费面试费,未通过申请者全额退费)

5.报名截止时间及开学时间

①春季学期报名:截止到11月初;秋季学期报名:截止到6月初

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1月底;秋季学期开学时间:8月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