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
2016-11-17 20:32  

学校简介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24年,是新西兰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学校坐落于汉密尔顿市中心,交通便捷, 为学生的生活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目前有27000左右的学生在读。学校设有国际部,专门负责留学生的各种事务,为学生的留学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本硕连读”项目,申报该项目的学生需要在大四第二学期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接受为期半年的英语强化课程培训,同时在英语学习期间适应新西兰的人文环境和国外的留学氛围。半年强化学习之后,如果学生的英语成绩达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入学标准,则可以进入该院攻读研究生课程。研究生课程为两年,第一年为“研究生桥梁课程”,第二年为“研究生课程”。学生如完成相应课程并达到学位授予要求,则授予学生研究生学位。

怀卡托理工学院设有考取“国际英语教师资格TESOL”的相关课程。

一、本硕连读项目(3.5+0.5+2)

1. 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 出国学年:大四第二学期

3. 英语能力要求:英语四级以上(为能够顺利达到研究生入学的英语能力要求)

4. 费用说明:研究生期间学费年97044人民币,住宿费一年73200人民币

5. 适合专业:翻译、英语、商务英语、英西双语、英德双语、英日双语、英法双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教育学、汉语国际教育等各专业

二、报名截日期:

每年11月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