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
2016-11-17 20:32  

学校简介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CHINA-ASE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DPU CAIC),是由泰国教育部批准,主要面向中国和东盟各国招收本硕博留学生,开设有华文授课项目。致力于培养东盟学习背景人才。目前开设有华文授课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中国教育部均予以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介绍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获得学士学位之后,与8月份赴泰国直接攻读博仁大学的研究生学位。研究生课程全程中文授课。课程时间为24个月,最快18个月可以申请毕业。学生如果在18个月左右完成硕士课程的学习,且论文答辩合格,则可以利用剩余的时间进行企业实习。

一、硕士项目

1. 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

2. 出国学年:大四毕业

3. 研究生课程专业设置:工商管理硕士(营销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管理专业);教育学硕士(教育管理专业)

4. 费用说明:学费和杂费两年共计99800元人民币。住宿费每月500-800元人民币。学校食堂一餐约为10元人民币。

5. 适合专业:我校全部专业

6. 报名截止时间:

一年中有四个截至日期: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