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短期培训项目
2016-11-17 20:31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简称ISU)是一所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的Bloomington-Normal市,是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National Tier 1),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80名,2017US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152名(美国全国共有4000多所大学)。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由于其杰出的教育贡献,是伊利诺伊州唯一一所被卡内基基金会评定为“国家博士研究型大学”的公立大学。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寒假访学项目,从2月5日至26日,为期三周。学生会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学习“美国文化和教育体制”、“美国历史及中国的关系”等课程,旁听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学术课程,并有和专业教授及研究生讨论的机会;同时学生还将会去中小学参观并与教师交流;得到参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并与教授学生座谈的机会。这个项目包括参观游览林肯故乡及林肯博物馆,参观当地财物保险公司以及艺术馆等观光,芝加哥市内观光等内容。最后,学生还将获得关于“如何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院”的专门指导。

该项目为美国大学生活体验类项目,学生将在3周的时间里体会美国大学的授课环境和学校氛围并有多次和大学教授及在校学生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可以通过交流,了解美国优秀大学学生的思维方式,开拓自己的视野;该校设有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大众传媒等课程,我校学生可以旁听和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感受全新的美式教学模式和课程理念,同时参观中小学的机会也适合教育学专业的学生。该项目适合所有将来准备去美国攻读学位的同学,帮助大家了解美国大学的授课形式和大学文化;同时项目所包含的多场交流会和座谈会也是大家检验自己英语水平的宝贵机会。

一、 项目费用:3000美元(包含项目费、食宿费、美国境内交通费和短途旅行费、保险费用;不包含赴美机票费)

二、 项目截止时间:11月30日

三、 报名方式:综合楼201赵可老师处

以下为项目的行程安排,供参考

Day

上午

下午

Mon

到达芝加哥机场,由我校专职人员接机,送达伊利诺伊州立大学

Tues

由我校专职人员带领熟悉校园和城市

傍晚购物

Wed

美国文化和教育体制(一)

参观图书馆。和美国同学一起看电影,并由专职老师带领讨论

Thurs

美国文化和教育体制(二)

参观当地艺术馆

Fri

美国历史及与中国的关系

如何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院

保龄球之夜

Sat

参观游览林肯故乡及林肯博物馆:Springfield

Sun

休息或在当地购物

Mon

参观当地中小学

与当地中小学老师交流

Tues

学生按照专业分组旁听相关学术课程(学生也可以选择上专门为英语为第二语言者设计的英语语言课程)

Wed

学生按照专业分组旁听相关学术课程(学生也可以选择上专门为英语为第二语言者设计的英语语言课程)

Thurs

学生按照专业分组与自己本专业的教授和研究生进行交流

Fri

参观当地财物保险公司,并与从业人员座谈交流

Sat

参观游览St. Luis

Sun

学生分组与当地家庭共进晚餐

Mon

参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并与该校教授学生座谈

Tues

参观Illinois Wesleyan University和Heartland Community College,并与该校教授学生座谈

Wed

学生分组按专业兴趣选择参观农场,艺术馆,中小学或者学校供实验使用的花圃等

Thurs

由招生处的老师辅导有兴趣的学生准备研究生申请资料。其他同学可选择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同专业的学生交流学习

总结,毕业典礼,颁发由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校长签署的证书

Fri

参观游览芝加哥

Sat

去奥特莱斯购物

Sun

送学生到芝加哥机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