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2016-11-17 20:30  

学校简介

世界排名78名。纽约石溪分校成立于1957年,是一所公立大学,以研究见长,也是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位于纽约市东面,长岛(Long Island)的北岸。距曼哈顿约105公里,乘车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纽约市。附近有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蒂亚国际机场。

项目介绍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需要在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位证书的基础上申请。学生需要在大四下学期在国内选修石溪分校2门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安排)在我校毕业后赴美国学习研究生课程一年,需要完成7门课程的学习。学校采用semester学制,上学期需修4门课程,下学期3门课程。如成绩符合纽约州立石溪大学的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即可获得其大学的研究生学位。

一、本硕连读(4+1)

1. 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6(非华桥学生须达到3.0以上)

2. 出国学年:大四毕业

3. 英语能力要求:新托福不低于85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

4. 费用说明:学费每年20万人民币(含在国内半年的学习费用),生活费10万人民币(纽约的房租每月大概为1000美金)

5. 适合专业:翻译、英语、商务英语专业、英西双语、英德双语、英日双语、英法双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教育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每年的3月上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