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美国芝加哥洛约拉大学
2016-11-17 20:30  

学校简介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级私立性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被视为伊利诺伊州高等教育界的骄傲,是能与芝加哥大学和西北大学并驾齐驱的顶级学府,它的校友遍布全美政界商界,众多世界各国的元首或重要政治人物皆是该校校友。在芝加哥洛约拉大学中,97%的全职老师都拥有博士学位或者是该领域的最高学位,而且都是毕业于美国国内的著名大学。

项目名称

一、学分交换项目(一学期/一学年)

1. 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6

2. 出国学年:大二、大三、大四

3. 英语能力要求:该项目暂时不需要雅思等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建议英语能力达到专业4级的水平)

4. 费用说明:学费每学期1.33万美元(包含校内的食宿、2次美国国内修学旅行)

5. 适合专业:翻译、英语、商务英语、英西双语、英德双语、英日双语、英法双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教育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学期的截至日期为11月上旬;下学期的截止日期为5月上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