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非学位项目>>正文

牛津大学——寒暑假访学项目
2019-05-08 18:19  

牛津大学寒暑假访学项目

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7年9月,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公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 ,牛津大学排名第一。

项目介绍

参加项目的学生入住牛津1-3个学院,在学院中学习、生活、参加各种活动包括晚宴。该项目以课程为主,学生在当地学习英语语言课程,以及不同学科的lecture,由牛津大学各院系的教授或讲师授课。学生们参加各种活动,并且会到一些著名的企业(比如Mini Cooper公司、BBC等)或景点(比如巴斯、温莎城堡、丘吉尔庄园、莎士比亚故居、伦敦眼、大英博物馆)参观访问。完整参加项目的同学,可以获得牛津大学主承办学院签发的官方结业证书,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并有望获得当地老师的推荐信。

一、项目费用:28600元人民币

总费用包括学生在牛津大学学习期间所产生的授课费、生活费、签证费、保险费、晚宴费、交通费、参访游览费、电话卡费等。

二、项目时长:两周

三、住宿条件:学生可以选择酒店或者寄宿英国中产阶级家庭

四、项目成果:

①保持全勤的学生可以获得由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学院所颁发的项目证书

②可以获得项目组织者免费提供的英国大学留学申请服务(限申请5所大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