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非学位项目>>正文

中原大学一学期研修项目
2016-10-25 19:22  

一、项目类别

一学期研修

二、专业选择

对外汉语专业。

三、适合学院

文学院及全校各专业。

四、项目要求

绩点:2.0以上。

五、费用

1、学费:58000~74000元新台币/学期;

2、住宿费:6600~11000元新台币/学期;

3、平安保险费:165元新台币/学期;

4、入台证:600元新台币/学期;

5、整体费用:66000~86000元新台币/学期。

六、学校简介

中原大学(英语: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简称:CYCU)是1953年创立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一所“全人教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期以基督救世爱人的精神,为国家造就高深科学与工程人才。中原大学以“笃信力行”为校训,最初设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四个学系,现已成为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学院、27学系、25研究所的著名综合大学。

中原大学为台湾前十、私立前五的著名学府,是行政院教育部“迈向顶尖大学计划”(首批12所大学)、“繁星计划”(25所大学)、“教学卓越计划”(2015-2016年度33所大学)重点建设的大学,连续多年获教育部奖励私立大学校院务发展计划、教学卓越计划最高资助金额。中原毕业生广受社会认可,就业率居全台前列、综合私立大学翘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